大糖手

@粘糊糊的大糖手

羊公馆(七)

    Cristiano是耐不住寂寞的,他在两个漂亮男孩后面溜溜儿跟了一个多小时,他就一直看着前面两个人打打闹闹。

    Cristiano想着这两个男孩的脸长得真是没的说,不过就是太毒舌了,尤其是那个Ricardo啊,害得自己下不来台,,

啧啧啧,自己还是喜欢绵羊般嘤嘤嘤的缠在自己身上的小尤物,Ricardo这种性格估计一辈子也没人要吧!!

唉~也是心疼,白瞎了这张漂亮的脸了。

    当Ricardo扭头看向Cristiano时,就发现Cristiano低着头,闭着眼睛一脸惋惜的摇着头。还叹了口气。

    “Cristiano,你怎么了,看你好像不开心啊”

    Cristiano吓了一跳,一抬起头就发现一张凑近的脸充满疑惑的看着他,蓬松的头发蹭着他的鼻子尖,痒痒的…

    “阿嚏,,阿嚏,,阿嚏!Ricardo你离我远点!我对动物毛过敏啊!!阿嚏!”Cristiano揉着鼻子,“真是要了命了,阿嚏阿嚏!天呐,你凑这么近干什么啊,揩油你也不用这么心急啊!赶紧走开啊!真是的…走开走开!!走开”

    Ricardo刚才一片好心想问问Cristiano的情况,却被当做狗皮膏药嫌弃了!!呵呵!还说自己是动物毛!

    Cristiano完全忘记了自己现在还要粘着这两个人,还想一会儿蹭人家的车回镇子里。等他调整好他的鼻子问题,他发现Ricardo瞥着他,脸上一阵青一阵白。

    Cristiano觉得自己应该主动示好,挽回刚才的小错误,他僵硬的露出自己的八颗牙,朝Ricardo呲了呲牙。

    那一瞬间他觉得Ricardo的脸红了,然后他的耳尖也红了,Cristiano很纳闷为什么Ricardo要害羞,没等他想明白这个,他又看到Ricardo的双手也伸了过来,对着自己的锁骨?耳后?

    Cristiano心里在呐喊,上天作证,我是直的,杠杠直的啊啊!

还有,他要是抱了我,我该怎么办?我要是推开他,他是不是就不让我蹭他车了?我一个人在这里会有危险的,天呐!

    他这时看着Ricardo, Ricardo的脸仍然红着,他的双手还在空中,但是他的眉毛为什么立着,他还没想明白就发现Ricardo像一只炸了毛的刺猬,自己的粗度可观的脖子被他握在手里,越收越紧…越收越紧,边掐还边摇,Cristiano觉得脑浆子要被晃出来了。

    听见后面的动静,Fernando吓的赶紧跑过来,一边拉着Ricardo一边劝说,Cristiano现在觉得这个金发男孩真是天使,像抓救命稻草一般拉着Fernando。

    在Fernando的劝说下Ricardo终于松开Cristiano的脖子,却对着他的肩窝使劲一推,Cristiano仰面摔了个大跟头,

    “算了算了,别生气了!”Fernando拉着Ricardo的胳膊往前拽。

    Cristiano躺在草地上松了一口气,还没等他塌下心来,他又看见Ricardo冲了过来,对着自己完美的屁股踹了一脚,

    “吃屎吧你!”Ricardo留给Cristiano的是一个愤怒的背影。

    Cristiano侧卧在草地上泪眼婆娑。心中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。

    他咒骂着Ricardo,他一定要在回到镇上以后好好教训教训他,最好把他揍成个乌龟,但是现在,他还要把脸皮厚起来,他还要蹭他们的车回镇子…能屈能伸嘛…能屈能伸,Cristiano安慰着自己。

    同时, 他心里也更坚定了一个信念:Ricardo这种人永远也不会有人要的。

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