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糖手

@粘糊糊的大糖手

羊公馆(八)

    Ricardo刚才真的太生气了,吃瘪吃大发了,明明一片好心,看看Cristiano的态度吧,,自己又不是狗,说什么对自己的头发过敏,顶多是头发蹭他鼻子有点痒而已,看看他那副打发自己的神态吧,高高在上的样儿。还说自己要揩他的油,把自己说的像个流氓一样!

     但冷静下来的Ricardo却有点后悔了,可能自己自尊心太强了,Cristiano虽然说话难听,但是自己也不该打人。

    Ricardo想到这里,回头望了Cristiano一眼,那个人眼眶红红的,垂着头,一脸懊恼的看着自己,仿佛自己对他皱一下眉都会伤害到他脆弱的心脏,扯断他敏感的神经,击破他最后的心理防线,让他被淹没在无尽的泪水中一样。

    天呐,Ricardo更懊恼了!

    Fernando看出Ricardo的心思,对他小声说“你刚才太激动了,你可能得去哄哄这个脆弱的人了,我都在替他难过了,毕竟,他看起来这么无辜。”Fernando对着Ricardo摊了摊手,又看了看Cristiano.

    然而,Ricardo最后还是决定不过去。省的又吃瘪。

    Cristiano望着Ricardo故意装出一副柔弱的模样,企图增加好感度以达到他蹭车的目的,他信心满满的露出一副惹人怜爱的表情,他看见Ricardo回头后迟疑的表情,他在心里嘲笑着Ricardo的愚蠢,惊叹着自己非凡的演技,他脑中已经脑补出Ricardo一会儿走过来拉着自己的手红着眼眶,跟自己说对不起,请求自己原谅的画面了。

    没想到Ricardo又转回身了,而且加快步行速度,头也不回的走了…走了…了。剩下Cristiano自己和那些零散在风中的脑补画面。

    差不多下午4点钟的时候,Ricardo提议开始进行下午的最后一趟行程——去Ricardo的牧区!

    而在这时Fernando的电话响了,

“伊克尔?怎么了?”

“你先压着点,我马上回去解决!”

Fernando挂下了电话,

  “nando你要提前回去了,你看,计划总比变化快,你没办法陪我到周日傍晚了,早知道应该先带你去别处玩玩的”Ricardo掩饰不了脸上的失落,“伊克尔说什么了?店里的问题?”

    “是啊,店里有个客人闹事儿呢,我是店主得去处理,不能都让伊克尔一个人扛着”Fernando抱歉的扶着Ricardo的胳膊,“放心,ricky,圣西罗和伯纳乌只有1个半小时的车程,我下次来就好了啊,下次一定多陪陪你。好了,伊克尔会派人来接我,我跟着他们过去就行了,你呢?也要现在回镇上去么?”

    “不了,我自己在这里再散散心吧,你快去吧,不然你的店和伊克尔估计都得让那个闹事的客人拆了!”Ricardo催促着好朋友。

    “那好,我走了,还有…”Fernando瞅了瞅后面的Cristiano,“希望你处理好啊”拍了拍Ricardo的肩膀就向牧场门口走去了,直到Ricardo看不见他的背影。

   

   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