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糖手

@粘糊糊的大糖手

羊公馆(十)

    “Ricardo,你是伯纳乌镇本地人么?听你说话不像。”

    “我也在想这个问题,你口音也不像。”Ricardo漫不经心的答着。

    “哦,我是马德拉人,来这里是为了工作。”

    “哦是么。马德拉很好很漂亮”

   “那么你呢Ricardo?你是哪里人?在伯纳乌干什么?”

    Ricardo站起身,拍了拍裤子上的土“我要回去了,你不走么,你不是一直想蹭我的车么?”

    Cristiano愣了愣,他有点尴尬,但是很快他就掩饰过去了,“哈哈哈Ricardo你真幽默,”他坐在地上,向Ricardo伸出两条胳膊,示意Ricardo拉他起来。

    Ricardo扫了他的手一眼,没说什么,转身就走了。

    Cristiano伸着手一脸期待的与夕阳作伴。身边还吹过了一阵凄凉的风。


       Ramos在圣西罗城很开心,他尝了最棒的餐馆,去了最火辣的夜店,甚至还看了自己喜欢球队的比赛!当然不能忘了,他还得到了nando的电话号码!

    他出差的时间有2天,这才是第一天,他不着急办Cristiano交给他的任务,明天下午再忙一样来得及。

    伯纳乌镇

    Ricardo和Cristiano一前一后走回了小货车旁,“到了”Ricardo说。

    Cristiano眨了眨眼,指着Ricardo的小车问“这就是你的车?这么破啊,我怎么能坐这种车?”他的表情像是听见世界上最匪夷所思的事情一样,“我告诉你啊,我有一辆超棒的三轮机动车!你根本想象不出他有多棒!”

    Ricardo没搭理他,自顾自的检查着他的车,等Cristiano指手画脚的说完,Ricardo转过头“我的车好像坏了,看来我们得走回去了。”

    “哈哈,别逗啦,Ricardo你的幽默感总是不及格!你应该这样说,cris,我的小货车坏了,而且我们两个没有任何通讯设备,没办法联系人帮我们,我们得走回去了!Cristiano故意细声细气的,哈哈哈哈哈哈,这才是个冷笑话嘛!”Cristiano笑的都能看见肺了。

    “我就是没带手机。”Ricardo平静地看着Cristiano。

   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 Cristiano不知道自己造了什么孽,今天一整天为了蹭车没有尊严的粘了这个烦人又不识趣的Ricardo一整天!最后!车!没得蹭!Cristiano连哭都哭不出。

    正当他们真的打算走回镇子里时,身后吭哧吭哧的自行车声,Cristiano只听见身边的Ricardo欢快的叫了声“加利亚尼叔叔!”

    Ricardo向那个骑自行车的秃头跑了过去,和秃头交流了一阵,Ricardo坐上了秃头的自行车!!!

    他们经过Cristiano时,Ricardo问Cristiano“你的东西需要我帮你拿回去么?看起来挺沉的,我家就在xx大街22号,放心的话明天你来取!”

    “操!Ricardo,你不是应该和我共患难般的一起走回镇上吗?现在你跑了,我得一个人回去?”

    “Cristiano,你老是记不住,我和你不熟。我凭什么跟你一起走?东西你要是不用我帮你捎就算了。”Ricardo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 Cristiano一把拎起自己装着食物和水的包扔在了Ricardo身上。好像能把Ricardo从自行车上抡下来一样。

    Ricardo坐在后面,抱着Cristiano的包,又朝Cristiano贱兮兮的笑了笑,然后…就没有然后了。

    Ricardo这么做会下地狱的,他这种人真的不会有人要的。Cristiano反复想着。


   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