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糖手

@粘糊糊的大糖手

不要争了!明天两家还约在这里!我们还是把最棒阵容照下来保存怎么样?一定shock到球迷⊙▽⊙你说呢,你说呢,你说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于是……

这天Dos Santos一家人早早在后院准备好一切,请来了最棒的摄像师。

Ramos家又迟到了,不过他们习惯了,这不影响他们一家人对拍照的热情!

自然,他们先照了张金球家庭标准照,,,用Cristiano的话说,这是伟大的事业!


 “来来来,现在和未来的金球先生们!看镜头喽!”


“笑一个!”


“想想手捧金球多开心啊!来,笑的灿烂些,像Ricardo先生那样!牙齿白白的,多漂亮啊哈哈哈!!”

咔嚓!好嘞!


等到RAMOS一家到的时候,金球家庭都照了好几打照片了,他们拿着他们爸爸的各种奖杯用亲吻的,托举的,紧抱的各种姿势照了个遍。

 在看到Ramos一家来了以后,他们停下了手中的“事业”,因为接下来的那张照片才是历史性的,最豪华阵容,虽然它根本不够11个人,勉强算10个人,但他们知道那是最棒的,虽然他们连守门员都没有,至少可以找Iker托底不是么?虽然他们其中的一位连路都走不稳,说不准一会儿还会尿爸爸一裤子!但是一切都不是问题,因为他们是最棒的球员家庭!!


评论

热度(6)